close

歐諾比速纖曲線膠囊
Oenobiol Remodelant 速纖曲線膠囊

主成分
含豐富紅花萃取CLA共軛亞麻油酸 (Conjugated Linoleic Acid),鉻 (Chromium)

 

產品特性
能夠調整體質,幫助新陳代謝,消除體脂肪

 

建議食用方法
每日3次,每次2粒,也就是一天6粒,隨餐食用。說明書上是建議連續食用3個月為一週期,所以一組可以持續一個月

 

 




歐諾比速纖曲線膠囊

內容成分及功用

 

共軛亞麻油酸:
研究說明,共軛亞麻油酸能有效幫助減少皮下脂肪和體脂肪,並有效增高肌肉組織比例

 

精氨酸:
幫助保留肌肉量

 

產品包裝
一盒60粒裝(一組三盒共180粒)

法國價格一組 40.40歐元
(台灣1盒售價NT 1299)

 

 

 

大部分女生脂肪囤積最多的地方,是腰部和下半身(大腿),所以此產品推薦給想減少腰部和大腿脂肪的女性朋友使用


請參考歐諾比代購價格一覽表



 




『Chichi吃了將近一個月之後,體重足足減少了1.5-2kg左右(早晚的體重會有差),不管當天吃了多少的熱量進去,感覺一覺醒來隔天很快就消耗完囉,而且完完全全無負擔!(以前Chichi只要吃重口味的或是高油炸的東西,當天晚上就很容易水腫,體重也是天天的在飆升,但照著它的指示吃了之後,現在就算不忌口跟以前一樣的吃法,((沒辦法Chichi真的就是無法抗拒美食嘛~~~))隔天也是一樣會降回來)


歐諾比並不是減肥產品,而是在於它膠囊內健康的成分,可幫助愛美的女孩們增強新陳代謝的功能,以達到燃燒熱量朔型的效果。


Chichi前半個月的吃法是剛開始的時候 "速纖膠囊 + 三合一瘦身果茶",後半個月再加入 "減重膠囊",但是以Chichi本身的體質來說,光喝 瘦身果茶 + 速纖膠囊 就已經能達到美妙的效果了,自從不會水腫之後,褲管也鬆了不少,穿起褲子來較不會有緊蹦的感覺。尤其是爽口的瘦身果茶,我現在每天都以為自己是在泡飲料喝,而這種飲料卻是可以讓我維持身材的神奇飲料~~~』


arrow
arrow

    ChichiP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